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德宏咖啡_资讯中心 - 其士国际集团内地扩张太平洋咖啡进京
其士国际集团内地扩张 太平洋咖啡进京
德宏咖啡编辑:德宏咖啡[20101214]

  香港著名咖啡品牌连锁店PacificCoffee(太平洋咖啡)内地首家旗舰店日前落户北京CBD财富中心写字楼。

  这是太平洋咖啡今年易主香港其士国际集团后开始了内地扩张。

  其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维表示,去年太平洋咖啡取得税后利润940万港元,较2003年增长1.19倍。随着内地生活水平的提升,集团有意发展内地市场。因此,其士国际于今年5月以2.05亿港元的价格,通过旗下的其士科技公司收购了太平洋咖啡。

  对于内地开店计划,周则显得比较保守,表示不会与星巴克、上岛咖啡等比较。基于品质的考虑,公司所有店都将采取直营方式。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胡笑红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650051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