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德宏咖啡_图片新闻 - 咖啡与酒的浪漫
咖啡与酒的浪漫
德宏咖啡编辑:德宏咖啡[20101209]

激情咖啡:

 

  这是拿破仑最喜欢的咖啡,叫做“咖啡普利爱尔”或“咖啡普尔莱杜”。从烤好的柠檬皮上滴落白兰地,具有高度的表演技巧。和朋友们聚会时展示一下吧!
  配制方法:预先在玻璃杯中加入适量砂糖和热咖啡。在深碟子里倒上白兰地,浸入削成螺旋状的柠檬皮,然后点上火蒙在玻璃杯上,柠檬的芳香味散发出来,白兰地酒味也跟着出来。

爱尔兰咖啡

  材料:爱尔兰威士忌1/2盎司-1盎司,方糖,热咖啡一杯,鲜奶油适量。
  做法:专用杯中先放入1/2-1盎司爱尔兰威士忌,加入方糖(或2小匙砂糖),放在专用架上,用酒精灯加热至糖溶化,再倒入热咖啡约8分满,最后加入一层奶油。
  特色:酒香浓烈,适于男性饮用。
  适合饮用时间:夜晚。

啤酒咖啡

 

  啤酒咖啡:这位按照菜单点了热咖啡的人,看邻桌客人喝着凉啤酒也想喝,就向这位客人要了点,倒入咖啡杯中。据说在热咖啡中加入啤酒就是这样兴起的。有着温咖啡的感觉。
  配制方法:在中煎炒咖啡中加入冰啤酒,这时咖啡中最好不要加糖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咖啡酒]
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650051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