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德宏咖啡_资讯中心 - 葡萄酒与咖啡活动聚焦FHCBeijing2007
葡萄酒与咖啡活动聚焦FHCBeijing2007
德宏咖啡编辑:德宏咖啡[20101214]

    
    正在寻求美味的进口食品与饮料吗?想知道厨师近期烹饪的热门菜式吗?想了解咖啡师怎样烹调香浓美味的咖啡吗?新世界与旧世界葡萄酒的合并意义?答案尽在2007年6月13–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的FHCBeijing2007。

    FHCBeijing2007向中国华北地区食品、酒店设备及零售业市场展示新鲜食品、罐头食品、饮料、葡萄酒、烈酒、烘焙原料及设备、糖果、餐饮设备及酒店室内装饰相关产品。今年与FHCBeijing2007同期举行的活动,除了麦德龙–FHCBeijing厨艺大赛外,还包括6月13日首次在FHCBeijing亮相的葡萄酒黄金日和6月14日举行的金卡餐饮经理葡萄酒品尝午宴两场酒类主题活动,而TheUltimateBaristaChallenge?中国-咖啡师竞赛也将贯穿三天的活动现场,与您分享咖啡的调配艺术,聚焦中国咖啡文化。

    将葡萄酒黄金日及金牌餐饮经理葡萄酒品尝午宴推广至FHCBeijing正是符合国内葡萄酒发展的轨迹。据伦敦葡萄酒行业专家预测,中国的葡萄酒消费量自1999年至2009年增长78%,比世界平均发展水平快了7倍。2004年中国消费了5亿瓶葡萄酒,预计到2009年中国将消费7.66亿瓶葡萄酒。据中国葡萄酒行业协会统计,中国除了在本土生产酒类产品外,每年还从国外进口5万吨葡萄酒。为满足国内巨大的葡萄酒市场,FHCBeijing现场将举办的葡萄酒黄酒日与食品饮料经理品酒午宴这两场酒类活动,届时引领国内进口葡萄酒产业进入更高水平。

    咖啡行业则是中国另一发展趋势焦点行业,2006年中国的咖啡家庭消费总量已被证实比去年增长近40%,而平均零售销售额则增长了近25%。此次,在中国及美国咖啡界拥有显赫地位的竞赛冠军将在FHCBeijing的展会期间首次出席由WholeCup咖啡资讯公司主办的TheUltimateBaristaChallenge?中国-咖啡师竞赛,将为您现场演示艺术拿铁、蒸馏咖啡鸡尾酒及冰镇蒸馏咖啡等精湛咖啡调配技术。在与观众分享咖啡的调配艺术,品尝经典咖啡的同时,将专业的咖啡调制和咖啡酿造技术介绍给全球的餐厅与酒店服务行业。

    主办方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博金宁先生说道:“中国拥有1.5亿中高收入人群,其中有相当比例的人群经常与朋友、家人一起品尝、分享葡萄酒和咖啡,种种迹象表明,国内居民的生活方式正在悄然改变。FHCBeijing正是为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致力于更好地把握食品,酒店设备及零售行业最新趋势与发展动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650051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