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德宏咖啡_资讯中心 - 欧洲精品咖啡协会“咖啡精彩世界”活动初露端倪
欧洲精品咖啡协会“咖啡精彩世界”活动初露端倪
德宏咖啡编辑:德宏咖啡[20101214]

    coffeena国际咖啡与茶展览会暨欧洲精品咖啡协会“咖啡精彩世界”—

    科隆新展已初具规模

    欧洲精品咖啡协会“咖啡精彩世界”活动初露端倪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为国际咖啡行业开创新纪元:coffeena----《国际咖啡与茶展览会》已初具规模。首届展会将于2009年6月26-28日在德国科隆举行,同期欧洲精品咖啡协会(SCAE)主办的“咖啡精彩世界”也将在此举办。由欧洲精品咖啡协会组织、每年一度的咖啡世界锦标赛是咖啡行业的一大盛事,它将通过一系列高水平的比赛向人们呈现各类咖啡饮品和服务,从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创新理念。欧洲精品咖啡协会已于1月底向欧洲咖啡专业人士和咖啡爱好者公布了即将在“咖啡精彩世界”上举办的激动人心的各类配套活动的第一手信息。

    “咖啡精彩世界”活动包括四场锦标赛、一系列创新比赛、一场内容丰富的会议、四场不同主题的实践研讨会,以及氛围愉悦的社交活动。

    除了举办 “咖啡品尝锦标赛”、“咖啡拉花锦标赛”、“咖啡调酒锦标赛”、“Cezve/Ibrik咖啡锦标赛”以外, “咖啡精彩世界”将首次引入一项全新的烘焙比赛,同时还将引进欧洲精品咖啡协会的咖啡摄影比赛、以及备受瞩目的“最佳表现国”奖项评比。

    在第十届世界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上,作为本届展会的特别活动,欧洲精品咖啡协会将邀请10位世界百瑞斯塔咖啡大师前来德国科隆奉上一系列精彩表演和大师课程,这将使观众零距离感受世界顶级咖啡大师的专业技术。

    全球顶级咖啡行业组织发言人将受邀出席一场高级别会议,会议议题广泛,将重点讨论咖啡行业如何在世界经济危机中幸免于难、咖啡行业的市场未来展望、世界各国咖啡吧的发展趋势等。参与者包括来自欧洲、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非洲、哥斯达黎加、巴西等地的协会组织。

    在实践研讨会上,咖啡专业人士将在现场接触到最新技术和设备,从亲自操作中获得丰富体验。今年活动范围包括:1)意式浓咖啡:咖啡品尝、咖啡机介绍、拿铁咖啡艺术、顶级咖啡专家传授的百瑞斯塔咖啡技术;2) 生咖啡和味觉主题:味觉评价、优选咖啡品尝、生咖啡选购须知、以及如何在交易中获取最大收益;3)烘焙主题:包括烘焙概览、开拓您的烘焙生意、以及满足各种需要的混合调配;4)零售咖啡吧运营:会议议题包括对水质影响的讨论、糖和咖啡杯对咖啡口味的影响、百瑞斯塔生物工程学以及如何培训和维护员工。

    同时,《国际咖啡与茶展览会》作为全新展会,将汇集全球各地咖啡、咖啡设备、服务及零配件的供应商,聚焦行业内最前沿的创意和最时尚的流行趋势。

    展会上的社交活动将提供一次在轻松友好氛围中与咖啡行家进行交流的机会。在作为活动亮点的特别晚宴上,欧洲精品咖啡协会将举办优秀咖啡颁奖仪式;而在百瑞斯塔比赛结束后,咖啡师和他们的朋友则可以在百瑞斯塔聚会中尽情狂欢。

    科隆国际展览中心除了拥有现代化的顶级展馆设施,还占据了有利的地理位置——所在城市科隆位于德国的中心。该城市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设施,有环绕城市的高速公路和高速铁路网络,以及附近两个令科隆引以为豪的机场,在那里有众多廉价航班可供选择。

    已决定参展的大牌国际咖啡厂商包括:哥伦比亚咖啡(Café de Colombia)、德国probat咖啡烘焙机、金佰利咖啡机(La Cimbali)、美国专业咖啡机制造厂商邦恩(BUNN)、迈赫帝研磨机(Mahlk.nig)、德国韦伯包装公司(Weber Packaging)瑞士 CHICCO D"ORO Caffè Chicco d"Oro、 德国WALKURE咖啡杯(Walküre Porzellan)、EDNA、Pier 7、shokomonk oder UTZ Certified,他们中多数都有意成为“咖啡精彩世界”活动的赞助商。如荷兰Technivorm已被冠名为欧洲精品咖啡协会比赛咖啡壶指定供应商,意大利生产厂家Dalla Corte则将独家提供欧洲精品咖啡协会比赛使用的咖啡机,意大利FAC Porcellane被指定为欧洲精品咖啡协会比赛用杯独家供应商。更多咖啡精彩世界比赛赞助商信息,请联系:Dean Salisbury()

    如需更多《国际咖啡与茶展览会》信息,请查看官方网站: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650051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