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德宏咖啡_图片新闻 - 广州咖啡博览会12月23-26日隆重举行
广州咖啡博览会12月23-26日隆重举行
德宏咖啡编辑:德宏咖啡[20101210]

即将开幕的2010广州咖啡博览在12月23-26日隆重开幕,地点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馆举行。届时,有来自中国内地各大咖啡企业参展,及港澳台地区、巴西、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等世界各咖啡产区的咖啡商参展。展会将继续与中国茶业第一展——2010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同期举办。本届咖啡博览会的各项活动将更加精彩,首届粤港澳咖啡师大赛、Petroncini杯烘焙大赛、大规模咖啡文化展、国际咖啡论坛、各类经典咖啡冲泡表演与咖啡品牌推广活动等都将为广大咖啡爱好者带来惊喜。

与博览会同期进行的活动包括:

1、2010年粤港澳咖啡师大赛

本次比赛由广州市咖啡协会主办,联合香港咖啡协会的大型比赛,来自广东、香港、澳门的精英选手将参与本次的赛事。本次比赛的评委也是重量级的,由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包括意大利、英国、台湾代表,哥伦比亚咖啡协会代表,国内知名人人士……

比赛时间:2010年12月23日十八名选手预赛(选出六名选手进入决赛)

            2010年12月24日六名选手决赛,颁发奖品

2、2010年新天成 Petroncini杯烘焙大赛

继在上海Petroncini杯烘焙大赛之后又一重要烘焙比赛,本次比赛也将来自香港和广东地区众多烘焙高手参与,届时将有精彩的表演和有机会尝试由这些烘焙精英烘好的咖啡。

比赛时间:2010年12月24日比赛

            2010年12月25日评委杯测,并评出前三名

组办方:香港咖啡行业协会

协办方:咖啡沙龙 新天成(中国)

3、咖啡文化走廊

本文化展从各地搜集了大量具有历史代表性的咖啡物件展出。从最传统的埃塞俄比亚咖啡壶、土耳其咖啡壶到现代家庭使用的摩卡壶、大型商业咖啡机,甚至还有刚培育出来的咖啡苗,咖啡树,咖啡包装等,本展旨意宣扬传统咖啡文化,让观众从真实角度体验咖啡文化,现场还有免费精品咖啡品尝

组办方:广州市咖啡协会 咖啡沙龙

4、国际咖啡论坛

来自全球各咖啡产地代表,国内各咖啡协会领导共同讨论全球咖啡发展状况和热门话题,领引大家更全面了解咖啡。有来自牙买加、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等咖啡产地代表,国内代表。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广州咖啡博览会]
相关新闻
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650051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