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务中心 |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2万件云花绽放北京第七届中国花博会26日开启
2万件云花绽放北京 第七届中国花博会26日开启
云商汇编辑:hjy2009[20090928]

    云南省的“山茶”“高山杜鹃”“ 朱砂兰”等地方特色花卉,以及“红掌”“ 百合”“玫瑰”“康乃馨”等上百个新优鲜花品种、2万件花卉亮相北京。这是记者从第七届中国花卉园艺博览会获悉的。

    9月26日至10月5日,本届花博会在北京和青岛两地同时举行。据了解,云南展区的布展特色,主打云南花卉产业的地方特色。温馨典雅的云南兰花吸引了诸多国家领导人的目光,26日上午,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北京市委书记刘琪等领导兴致勃勃地到兰花馆品赏云南兰花。在云南名贵兰花“大雪素”“五朵金花”“朱砂兰”前,回良玉副总理一边欣赏,一边关切地询问云南花卉产业和兰花发展情况。据云南花产办相关人士介绍,25日下午,江泽民同志来到兰花展馆,询问云南兰花发展情况。工作人员把一盆“朱砂兰”赠送给江泽民同志。

    “这么多花卉企业同时亮相花博会,主要是利用花博会这个平台,打造云花品牌,全面扩大云花在国内的影响力。”云南省花产办相关负责人称。

记者 贾娜 实习生 田晶 通讯员 陆继亮(云南信息报)

 



附件
关键字:[中国花博会]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